聖訓 106-340

應元都天少皇:

發佈日期:2017/09/22.傳示日期:丁酉年八月一日午時

  感恩教主 上帝德澤,將「美國教區」納入「金闕保護」專案,依現階段局勢,「核戰之危機」尚未解除,猶如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之局面。

  美國教區響應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,同奮也很熱忱參與,然美國本身背負之業何其重,非短期間得能消弭,現階段在祈求「轉危為安」,唯在弘教辦道上始終難以推展,有規劃時沒有執行,有執行時又未周全,須先凝聚向心力與共識,放下個人之我見,以大我為全體,鼓勵同奮參與五十五天或廿一天閉關課程,充實天帝教資糧,才有利於弘教。

  美國教區曾在當地開辦閉關課程,有利美國教區同奮充實對天帝真道之認知,處此「萬事莫如救劫急」之當下,「知」之層面更顯重要,「真知」方能「力行」,誦誥才會產生績效,雖然第二階段沒有要求誦誥具體數字,但天帝教同奮要有自覺,教主 上帝福澤加被美國地區,要先行自救、自保,自己不努力,無形之護佑也會成為泡影,是「無福消受」啊!快快先「向自己奮鬥」,自訂誦誥數,配合天人運作,峰迴路轉,轉危為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