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337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7/09/22.傳示日期:丁酉年八月一日午時

  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自一0六年八月十五日開始至一0六年九月十九日之第一階段,全教同奮齊心協力主動參與誦誥救劫,雖有酷熱之煎熬,不改其志、不退其心,直接以行動參與救劫行列,同奮之用心、發心,已是兩誠相感!

  綜觀世局之變化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天災人禍齊降,丁酉年在多事之秋後並未停歇,氣候升溫之後遺症層出不窮,大自然反撲之作用力大增,在在顯現行劫之橫掃並未停止,誦誥之救劫焉能停止呢!人間同奮不可鬆懈,再接再厲,再造「誦誥救劫」之勢,阻礙行劫之橫掃,力克「道魔並闡」,還來清淨樂土。

  劫由人造必由人化,天帝教同奮服膺 天帝真道,心心念念為天下蒼生,實實在在盡人道修天道,貫徹天命、信心、奮鬥,在最緊要關頭以「生命共同體」承擔救劫大任,為生民立命,再發動延長誦誥第二階段,祈求教主 上帝妙顯神通,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於無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