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327

紫微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9/22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廿九日午時

  丁酉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消災祈福禱告文暨薦福名冊均已上聞,福德道宮依同奮的奮鬥熱準,凡合乎天理、順乎人情者,皆予運化,期勉同奮能尊師訓、守薪傳,力行五門功課,並能惜天福、感天恩,惜時而奮鬥,自然感召無形神媒護持,圓成祈祝心願。

  大同真經云:「慾者即心 而人在生 焉有無慾 即進為爾我者 亦有慾爾 幼者慾辨 少者慾色 壯者慾貨 老者慾利」,同奮皆有切身的體會,經由五門功課的修持,做到「心清務慾潔,氣清務心潔」,由個人而全體,「一生一祥 芸生凝祥 維於四極 繼於宇宙 無志之氣不生 劫亂焉萌 是斯者 可云清寧 可進大同」同奮涵詠體會之。

  際茲春劫總清,地水火風之天災人禍迭起,甚有世界核戰危機的滔天大禍迫在眉睫,救劫使者以身作則,清心寡慾,淡泊名利,凝聚道心,唯以搶救三期,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為共同的心願,並能弘揚真道,引領眾生從心自救,同沐天恩,扭轉春劫總清行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