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323

中山真人:

發佈日期:2017/09/22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廿九日午時

  天帝教丁酉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,奉御命於天極行宮啟建,玉靈殿司職神媒全面運化,總護法率領金甲護法綏靖諸方,劃定三十里內為禁制區,完成前置灑淨作業,日麗風和,祥瑞照臨,以迎諸天上聖高真蒞臨,天人和同,共襄盛會。

  天極行宮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暨門檻一聯「願我玄穹佑三民主義統一中國」,「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」,是為極初大帝駐世人間時,昭告世人的奮鬥目標。全教同奮也能果敢承擔起世人畏怯的艱鉅使命,經過三十餘年的辛勤奮鬥,已在中國大陸發生不可思議的思潮變化,三民主義已成顯學,並於全球普設孔子學院廣推中華文化;反觀臺灣,反行其是,背道而馳,極初大帝與吾等皆表憂慮。

  回顧中華文化的歷史軌跡,歷來的分分合合莫非天意耶!而今先有天帝教復興於臺灣寶島,同奮也都有先天願力,誓願追隨極初大帝而轉世紅塵,有幸回歸帝門,以畢生之力力行奮鬥,一以貫之,既可了卻先天為搶救三期末劫的心願,又可圓循原路回家,回歸帝鄉的奮鬥目標,達成「三民主義統一中國」、「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」,天與人歸!天與人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