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322

大日如來:

發佈日期:2017/09/22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廿九日午時

  光理首席使者第一次前來日本國教區,吾代表日本五大神媒仙佛歡迎蒞臨,預祝日本國教區親和訪問行程順利圓滿。

  天帝教在日本國教區之弘教成果終是不理想,日本同奮對天帝教教義、教旨、中心思想仍是不夠了解,語言之橫溝阻礙了宗教之認知與共識,如何增廣日本國同奮之基本認知,基礎教育乃為第一要務,例如廿字真言之意義,奉為教則用意何在,當作人生守則之標準,先從廿字真諦重新闡明,再申論其他四門功課之重要性,日本國之同奮在家中可以身體力行,躬親實踐。

  靜坐之說明,靜坐是「超生了死」,就要日日「坐」之,不是想到再坐,有空再坐,靜坐可以開啟智慧,如果不能天天「靜坐」,先天和後天之連結無法貫通,如何能由後天返回先天,唯有透過靜坐提昇熱準,提昇修持,命功才有機會鍛煉與蒸熬。

  日本社會風氣重「名相」,修道要打破名相,如何幫助日本國同奮破除「名相」?當今核戰毀滅浩劫迫於眉睫,日本乃是首當其衝,無以置身事外,此乃日本社會最大隱憂,唯有透過誦持兩誥之正氣力量,得能拖能化而出現一奇蹟,祈願光理首席使者多方教化,啟迪迷津,渡日本同奮,護大和民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