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319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9/18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廿八日午時

  核備「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」後續處理原則乙案,指示:

  一、中元龍華會期,為因應國際局勢緊張而啟動緊急誦誥模式,歷時一個月,在全教同奮共體時艱,凝聚憂患意識,發揮救劫救急的傳統奮鬥精神,持誦億餘聲皇誥,已達到初步化延核戰危機的道勝化劫功果,本席甚表欣慰。

  二、俯察世局,全球行劫陰霾仍有散而未化之勢滯留不去,成為隱患,其犖犖大者,當以朝核危機最為天人關注之焦點,是以在未徹底透過多方會談,和平解決之前,仍有引爆核戰危機的可能性,相信同奮關心國際大事、國家前途、兩岸關係發展者,定然與本席相同心懷憂慮啊!

  三、丁酉年中元龍華會期緊急誦誥的階段性使命,可謂達成初步目標,期勉全教同奮能再接再厲,乘勢而為,響應第二階段的緊急誦誥活動,再以一個月的緊急誦誥活動,用以真正達到化延世界核戰危機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