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317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7/09/15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廿四日午時

  核備丁酉年中元龍華會各道場、教院、教堂加強誦誥、誦經活動統計。指示:

  一、丁酉年中元龍華會加強誦誥、誦經會期,全教同奮共同發心奮鬥,匯聚救劫正氣力量,經無形運化,對國際局勢諸如中印邊境對峙、朝核危機與兩岸和平發展、政經情勢都有或顯或隱的應化之功,同奮們的實際行動皆予肯定,並列入個人的奮鬥天冊。

  二、天帝教二大時代使命是全教同奮的共同天命與責任,天帝教與眾生息息相關,全教同奮與天下蒼生密不可分,同奮以「放眼天下」的胸襟反求諸己,先做好廿字真言中自選二字,再弘揚天帝真道,以導人心,以正世風,才有世界順轉康同的未來。

  謹記當前春劫總清,劫波暗潮洶湧,逆運四伏,伺機而動,救劫正氣實不可一日稍懈,慎防行劫狂瀾反撲,肇禍人間。

  三、特別指出美國、加拿大、日本同奮同持奮鬥心,力行奮鬥願,積極參與祈禱誦誥活動,體現救劫使者愛國愛家愛鄉土的精神,凝聚救劫正氣力量,化解接踵而來的天災人禍,承擔救劫使者天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