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314

濟佛祖:

發佈日期:2017/09/09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十九日午時

  「道魔並闡」,處此末法時期,諸應元仙佛是克盡本職,爭功爭德,回天繳旨以復命。適逢三曹行運「普渡」,一秉「好生之德」,拔渡「有緣無緣」,超薦「有情無情」之同時,魔氛藉機流竄,伺機破壞,當下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之緊急誦誥突顯其重要,唯有「誦誥正氣」力量可以遏止魔氛擴散,壓制魔力集結,以正氣力量消弭於無形。

  「劫由人造,需有人化」,如何統籌三曹運作之力,首推「誦持兩誥」正氣力量,堅毅其心,厚實道基,在魔考中淬鍊「修道人之情操」、「修道人之氣節」,「百魔(磨)我自在」。

  救劫關鍵在於同奮的「心」「正」與「不正」,易受其遷,易受其惑,分不清真相,那才是真可悲,人生顛顛倒倒,假假真真,是是非非,都是過眼雲煙,把握當下,一覺勝萬貫,「普渡」法船揚起,欲渡眾先渡己,欲渡靈先修身,身外無道。「普渡」是一門功課,「普渡」更是一門修行,「普渡」是救劫使者「慈悲為懷」之情操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