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298

三期主宰:

發佈日期:2017/09/02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九日巳時

  人間彙報,美國和北韓邇來的緊張情勢急遽升溫,東北亞安全陷於不可測的威脅,一旦失控擦槍走火,即爆發第二次韓戰,乃至成為美、中、俄間的核武戰爭,甚至有以核戰毀滅為終局的推測。

  本地球正處於三期末劫的春劫總清階段,金闕召集應元行劫院、雷霆威武院、清虛宮與帝教總殿舉行會議,行劫應元神媒主張以行劫為手段,解決地球人口達八十億的臨界點的人滿問題,劫後餘生,痛定思痛,珍惜地球,保護自然環境,開啟人類新境界。

  極初大帝極力主張和平手段,由人間帝教救劫使者加強祈禱誦誥,加強佈化天帝真道,喚起眾性眾靈覺醒,由心自救,芸生凝祥,足可化延當前核武危機。

  天帝教教主 玄穹高上帝本生生之大德聖裁,仍以救劫為主,以觀計人心之善惡變化,賦予全球人類自救自度之生機,春劫總清方案仍依人間救劫使者的奮鬥實績,而適度寬減、赦免。

  天帝教同奮仰體天心之至仁慈至德,要以行動響應極初大帝於無形的救劫決心,付諸於祈禱誦誥,把握機會弘教度人,壯大救劫力量,同了三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