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293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9/01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八日巳時

  傳道、傳教使者複訓班暨長青養靈班短期閉關,是能幫助身在紅塵奔波忙碌竟日為人道奮鬥的同奮,或因社會環境的酒色財氣誘惑,以至凡心引動七情六慾而耗散精氣神,或因工作、生活壓力導致身心疲憊,道心消磨生退等緣由,需有閉關的休養,適當調體調靈,平衡身、心、靈。

  同時也為同奮複習大經、大寶、大法等天人實學,溫故知新,充實本教學理知識,重新認識生命的究竟、人生的意義,益堅道心,信心益定,持續以出世之心,行入世之道,奉行「一面生活,一面修道,一面救劫,一面弘教」,實行人道、天道的責任與使命。

  閉關訓練為「上山修道」與「下山行道」,參與閉關的同奮能在「上山修道」的學習課程深受啟發,全面認識本教的救劫精神、中心思想、實質內涵,乃至弘教理念與方法等,於「下山行道」皆能充滿自信果敢承擔救劫弘教使命,展現出閉關訓練的心性修養與外在言行,令人耳目一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