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292

中山真人:

發佈日期:2017/09/01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九日酉時

  適逢丁酉年中元龍華會與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緊急誦誥活動,天帝教極院三大道場無形各司其職,以應金闕保臺方案之運化。

  人曹道場天極行宮負責訓練班與大型對外活動,執行玉靈殿三大任務,對人才培育與人心教化,重視教則廿字真言之奉行,推廣廿字萬行,以「人倫」、「道德」、「人心」為主軸。

  天地人三曹人居其中,人曹動了天曹和地曹也會連動,反之人曹的氣勢不足也會影響天曹和地曹,彼此之間相互作用。處此關鍵重要「救劫」時刻,天人之間更要適切配合,守住二大時代使命任務,配合人間教政之統籌運作,應人應事要負責到底,不推卸責任,捨我其誰,堅守崗位。

  人曹道場是道心匯集運作之樞紐,同奮齊心奮鬥,同心同德,不因外力而心生間隙,「解開心鎖」,共同承擔救劫大任,人間之天極行宮同奮「心結」不開,直接影響發揮救劫轉運之顯化,修道、做人首要「堂堂正正做人」、「明明白白修道」、「清清楚楚奉獻」、「正正當當犧牲」,皇天無親,惟德是輔,積善之家有餘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