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279

無始古佛:

發佈日期:2017/08/25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三日末時

  吾乃中元龍華會主宰,各地殿主、副殿主回報同奮參與緊急誦誥活動有以下幾種情況:

  一、老同奮呈現二極化,一者全身投入躬親以行,一者如如不動,不參與誦誥救劫還說出「局外人話」,打擊同奮誦誥士氣,無形已一一登錄在案。

  二、中青代同奮有三種表徵,一者積極參與,二者不聞不問,三者為同奮推了就誦,沒推就不誦。

  三、年紀最青之同奮,大部分是主動參與、積極參與、規劃參與,付出行動,不拖延,不找藉口,有時間馬上上光殿救劫誦誥,不落人後。

  中元龍華會是天運年的轉捩點,與丁酉年下半年的有重大關聯,先行把握住「中元龍華會」之勝算,才可力抗群魔飛舞之春劫總清之掃蕩,可否扭轉世運、劫運、道運?天人之間合力奮鬥才可開創新局。

  農曆七月七日是中元龍華之子午線日,在這之前同奮誦誥力量如是中止行劫之勢,後繼則是大有可為,當此行運,同奮明智抉擇攸關救劫前途至大,同奮焉能不慎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