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278

天照大神:

發佈日期:2017/08/25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七月三日午時

  吾乃日本國玉和殿殿主,全球核劫危機由明轉暗,潛伏之危機更為恐怖,天人合力要化減、化延國際核武危機,依現勢看更是使命艱鉅,吾大和民族響應「萬事莫如救劫急」之緊急誦誥救劫,不置身處外,相互團結和衷共濟參加「誦誥救劫」活動。

  日本廣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付出慘痛代價,大和民族同奮深以為戒,如今一旦北韓與美國之間有何戰火,日本乃是首當其衝,大和民族更要自植自奮,勇於承擔救劫大業之嚴峻考驗,必先自救才可以救人,以前車之鑑放下軍國之思想,廓清歷劫共業,種種改革以「唯心」改革最重要,心不能淨化,道德意識不能提升,不能放下仇恨,終究走不出「敵對」之心理,唯有透過真誠反省,認錯改過,放下間隙,明白「大和」之真諦,參與拯救天下蒼生之誦誥救劫活動。

  日本國同奮雖因地緣關係難以執行誦誥活動,但只要同奮們有心,突破層層障礙參與誦誥救劫救急活動,搶救吾大和民族於戰爭邊緣,不可躊躇不前,拿出民族氣慨,誦誥救劫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