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264

宇宙監經大天尊:

發佈日期:2017/08/20.傳示日期:丁酉年閏六月廿九日巳時

  全教同奮同心齊力誠心誦誥,至誠感應,吾再加指示:

  一、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,同奮誦誥救劫天經地義,誦誥是「自覺覺他」,誦經之真誠關係收經至大。

  二、誦誥時內心盤算著自己的事,滿腦子「生意經」、「家事經」,心裏想著自己、公司、家人,這是無法體現「救劫使者」之宗教情操,心存「不為自己設想,不求個人福報」,這樣的誦誥才是有「身」有「心」,否則無形中之收經不能達到理想目標。

  三、誦誥不求速度、不求數字,修道在「廣積陰德」,當然不在誦誥速度、數字,要以有效果的「收經」產生救劫效應。同奮有心救劫真誠誦誥,但因小處之失,收經打了折扣,實在可惜。吾提示同奮:主動以行動表達「初心」不變,誠是可貴,再加精進,更有利無形收經之運作。

  四、無形看見同奮向心力之凝聚,看見收經率之提昇,同奮一心一德團結誦誥救劫,人心感天心,天人共贊,實為救劫一大盛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