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254

無始古佛:

發佈日期:2017/08/13.傳示日期:丁酉年閏六月廿二日未時

  人間面對核劫威脅是危機也是轉機,如何藉機凝聚同奮之向心力,由被動轉主動,救劫化劫不是外力驅使而行,而是本心本性使然,上天有好生之德,覆巢之下無完卵,人類前途、全球命運、地球生態,一旦核武動用,牽一髮而動全身,沒有人可倖免,更無僥倖可言,是急速同歸於盡,人類前途不僅不可樂觀,是共同進入黑暗迎向死亡,這是天人之間所不樂見。

  同奮在歷經前三位首席使者領導,奠下今日教基,乃是極為不易,今日處此重要關鍵時刻更應心手相連,團結一致,齊心合力,共同面對劫運難關,唯有同奮不分你我互相勉勵打氣,全教總動員,同奮拿出救劫之氣魄,展現救劫使者應有之風範,自動自發參與「誦誥救劫」實際行動,深信「天定勝人,人定亦能勝天」,康莊大道近在咫尺。

  救劫的行動凝聚成一股氣勢,在無形中力抗行劫之紛擾,只要同奮氣勢如虹,持之以恆,魔氛漸漸消滅,春劫救劫行運將可力排萬難,順利由春劫轉入小康;然一旦是行劫魔氛居高不下,同奮又不願犧牲奉獻,奮鬥到底,堅持到最後,一切情勢逆轉春劫行運又將重新回到「行劫」初期,到時血流成河,後果可是慘不忍睹,這其中有太多玄妙天機,吾實難以一一說盡道明,同奮要面對未來是如何的世界?請自我抉擇。如何化阻力為助力?未來世界、全球前途、地球命運,全繫同奮一念間,請同奮展現救劫使者形象就在此時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