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227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7/07/30.傳示日期:丁酉年閏六月七日酉時

  針對一0六年度六月份各教院、教堂、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暨年度目標分析,特予指示:

  一、本教的時代使命就是同奮的共同天命,誦誥是完成天命的不二法門,誦誥時能一心不亂,需要相當的修行,難免會起心動念,無形會考核這個念頭是否「不為自己打算,不求個人福報」?這是無形收經的標準。

  二、各地教院奮鬥初乘靜心靜坐班陸續開辦中,開導師與教院的教長、執事等教職要同心同德,發揮最大的親和力,使得緣人自願而來,認識本教的救劫使命,願意參加奮鬥行列。

  三、天人炁功是救世度人的方便法門,也是修持法門,實施天人炁功必先做好五門功課培養正氣、生活規律,實施天人炁功也要有三要:

  信:要有絕對的信心。
  願:要發願度人。
  行:要實際行動,參與教院的天人炁功活動。

  現在的社會環境中,有很大比例是天人炁功因緣而皈師,把握此一感同身受,培養緣人成為天人炁功先鋒,各地教院的開導師與教職同奮時予關心鼓勵,鼓勵參加正宗靜坐班。

  四、安悅奉獻是同奮發心並量力而為,全教的教院、教堂、道場都要遵循清白教風、勤儉建教的傳統,用昭公信,同奮能懂得捨得而無所求的道理,自自然然培功立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