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7-216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8/05/21.傳示日期:戊戌年四月六日午時

  慈恩節暨本師節雙臨,全教同奮於黃庭與各教壇舉行紀念儀式,本席偕同坤元輔教與同奮心氣相連,親和與共。同奮不論身處何地,都能認清曠劫難逢、人身難得的使者責任,肩負起救劫天命,果敢承擔,積極採取行動,出心、出力、出錢,效教始終,同心協力,至盡奮鬥,見證「奮道必得,和道必行」的道果。

  「生於憂患,死於安樂。」一般社會環境讓人易耽溺於安逸享樂而遮蔽真性,天帝教同奮則是在苦難艱磨的環境中,動心忍性,困知勉行地提升奮鬥的精神,實踐「先天下之憂而憂,後天下之樂而樂」的德操與志節,與時俱進,將春劫總清逆運隨來隨化,開創世界的和平。

  近期朝鮮半島的核武危機已有重大轉機,美朝間開啟和平談判,無形應元救劫神媒持續應機運化,全教同奮凝聚救劫正氣力量,配合無形應化。

  至於中東地區有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遷館,造成衝突傷亡,美國退出伊朗核協議的變局,敘利亞內戰牽動美國、俄羅斯與鄰國間的利害衝突,以及印尼的伊斯蘭恐怖主義易地復熾等,皆予關注運化之中。

  世代交替,舉世皆然,七十年來,美國的中國政策幕僚多老成凋零,新一代是一群對兩岸少有歷史連結、薄於意識形態、厚於政策工具的政治菁英,捍衛美國利益而反中,反中而友臺,近期美國對臺的政策多惠而不實,反而促發兩岸間的矛盾,明白美、中、臺三邊關係,知其然,亦知其所以然,奮鬥由心,道心堅定,信心不惑,奮鬥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