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205

首席正法文略導師:

發佈日期:2017/07/07.傳示日期:丁酉年五月九日巳時

  「親德新異迴天干 和聲同住登天壇 真文由自天人府 經章吟音祥天鸞 大哉天申由心達 帝座息息表天丹」,此乃天人祈禱親和之妙。

  人以親誠之心,無私無慮,表達對天的絕對信心,更要合眾人之力,心口一致,齊眾心為一心,一心一意為天下蒼生,自能發揮不可思議的力量。

  感於眾生之苦難,「冥心一誠禮真經」,自有感應,經自修自證心有所感、有所悟,感激感動之情油然而生,深覺此身之渺小,更生對天地宇宙萬物尊敬之情,堅定信仰,深化信心。

  「一忽而履御 億幾兆幾 無化名幾」,以虔誠的意念與大空中的高級和子同氣相引感知交流、炁氣交融之際,「感其親而求 必有其恆」,而達到「日夕無惕 時乾其意念 必體其行」,由是可知「是以親其寂寂常照者 是為赫赫常臨人」,日積月累,祈禱親和功行日深,天人之間的距離日益接近。

  同奮深思教義與基本經典之要義,深體三奮之真意,把握難得的人身持續不斷一心向道奮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