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88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7/01.傳示日期:丁酉年六月四日午時

  美國教區啟建丁酉年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,法會有「慎終追遠,孝悌齊家」的重要意義,天帝教同奮更要落實在生活中,勤修五門功課,將廿字真言、人生守則,由個人而家庭並向外推廣到社會,使 上帝真道由點而面逐漸普化人心,達到革心、革新的目標,化戾而徵祥。

  二00一年九一一事件迫使美國地區暴發行劫力量,十餘年來,由於美國教區同奮的堅持奮鬥,無形調和運化,美國的天災人禍得能由大化小地一再化延,阻止美國對全球政治、經濟、科技的影響力不為行劫勢力掠奪。

  惟自二0一七年美國新任總統上任,主張美國優先,採行保護主義,加強軍備,揚言擴張核武,退出巴黎氣候協議等政策,已將美國帶入行劫險境,一旦天災人禍相繼而來,形勢不可樂觀!

  美國教區同奮務必認清現實環境,凝聚憂患意識,團結齊心,加強祈禱誦誥,共為化解美國未來的天災人禍而努力奮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