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85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7/07/01.傳示日期:丁酉年六月二日午時

  特於一0六年度五月份的樞機使者持誦皇寶誥暨繳交奮鬥卡統計,指出:

  一、天帝教復興人間凡卅七載,當時三期末劫的勢態險峻,世界核子戰爭瀕臨一觸即發的邊緣,經過全教同奮持續不斷的祈禱誦誥,「不為自己打算,不求個人福報」,充分發揮正氣力量旋乾轉坤,才有整個世界局勢不可思議的轉變,達到「化延核戰毀滅浩劫」時代使命初步目標,現今仍然繼續奮鬥,直到世上沒有核子武器存在,才能達到世界永久和平。

  二、第二時代使命「確保臺灣復興基地」,由於世界問題在亞洲,亞洲問題在中國,中國問題在於臺海兩岸幾十年來的分治,就當前全球經濟、軍事、外交的事實,如何使得全教同奮普遍了解「確保臺灣復興基地」的意義與奮鬥方向,是此時的教政重點。

  三、從整個氣運而言,正是天極行宮三大特定任務「迫使中共褫魂奪魄,放棄共產主義,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」的關鍵時候,人間當思有所作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