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81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7/06/16.傳示日期:丁酉年五月二十日午時

  對一0六年五月份昊天心法研修小組的修持卡彙報,綜合說明:

  在正宗靜坐班結訓時,都要告訴同奮一句話:「結訓就是犧牲奉獻團結奮鬥的開始,回到教院後即開始一面救劫,一面弘教,一面生活,一面修道的新生活,並實際參與教院的奮鬥活動行列。」

  救劫是誦誥,一心一意為兩大時代使命奉獻自己的正氣力量,無形中也可以消除宿業。

  弘教是弘揚教義,參與親和集會以及天人炁功、靜心靜坐等弘教活動,自渡渡人,自救救人,另一方面出心、出力、出錢,量力奉獻,永續經營救劫弘教的據點與活動。

  有志研修昊天心法靜坐,要能深切了解天帝教修持不是只為自己,而是要獨善己身而兼善天下,要以天下為己任,救天下蒼生,所以靜坐功課與救劫弘教同樣重要。

  慎重告訴同奮:「要愛天下蒼生,才能拯救天下蒼生」,靜坐功夫愈深愈能體會,同時採取行動以培功立德,這是天帝教同奮研修昊天心法的特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