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74

慈恩聖母:

發佈日期:2017/06/10.傳示日期:丁酉年五月十六日午時

  丁酉年坤元日全教同奮分別在各地教院、教堂、道場舉行親和集會與教壇感恩追思,其後又在鐳力阿道場舉辦「坤元輔教證道廿週年」系列活動,適逢氣候變遷的豪大雨引發土石流,交通受阻,還是有許多同奮排除險阻前來,也有許多同奮雖不能至,心意已是可感,吾與大家常親常應。

  人間歲月遷流不息,轉眼間吾與大家已分別廿年了,見到許多老同奮還是一本初衷追隨本師持續不斷為教奮鬥,也見到許多新進的同奮傳習本師的言教、身教,認知天命,積極參與救劫弘教的奮鬥行列,一面行人道,一面修天道,這都是為了救劫使者天命與自我修持而努力,吾說:「做人要做有意義的事,就不會覺得時間長了,反而會覺得很快樂」,相信大家都能體會。

  吾於人間是坤元輔教,也是坤院院長,在這二十年來,吾見坤院同奮堅定道心,堅守崗位,發揮坤院的功能,成為教院、教堂、道場的中堅力量,深以為慰!期勉坤院同奮重視精神生活,涵養知性,變化氣質,活潑教院、教堂、道場。

  人間以「坤元輔教紀念贊文」做為廿年的追思獻贊,情意深重,吾與大家心心相印,炁氣相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