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51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6/04.傳示日期:丁酉年五月五日巳時

  本教於一九八0年在臺灣寶島復興,一九八七年本席到美國洛杉磯建立在美洲地區橋頭堡,經過七年的艱苦開創,洛杉磯掌院有了自建的道場,本席二度前往美國主持玉霄殿與新廈落成啟用典禮,這是許許多多忠誠同奮為教出心、出力、出錢的成果,後進的同奮心存感恩,愛護道場,把握機會,奮鬥精進!

  光理首席使者上任初始,首度美加弘教之行,深切體會「無形運化有形,有形配合無形」的宇宙定律,了解「天命」的神聖與重要性,領導全教同奮開創「天命、信心、奮鬥」的新里程。

  期勉美加教區同奮明白教壇光殿有正、副殿主、總護法的無形組織,教院則有神職、教職幹部組織,有形無形、天上人間能夠合力,才能發揮一面救劫,一面弘教的力量,更重要的是「人和」,同奮之間相處要能「相互尊重、親愛、服務、鼓勵、寬恕」,凝聚親和力,以人和感天和,則弘教、救劫、度人乃至個人修持,自然日進於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