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39

慈恩聖母:

發佈日期:2017/05/19.傳示日期:丁酉年四月廿二日午時

  本教感恩節亦即國際母親節,同奮抱持感恩之心參與帝教的感恩節儀式,恭向無生聖母生天生地生萬物的無量恩典,虔誠禮敬,同時也向人間母親的生我養我撫我育我之恩表回饋的孝順之心,這是同奮修天道,盡人道的功課,身體力行,時時奉行,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廿字真言的「孝」之守則,日省月惕,日積月累,自然正氣充滿,人道圓融,救劫弘教度人相得益彰。

  吾於人世的奮鬥過程,親歷為人子女、妻子、媳婦、母親各個角色,深知坤道在人道上的辛苦,了解坤道對子女、家庭、社會甚至國家的重要性,希望人間坤道能發揮母性之德,無怨無悔的付出,造就家庭的和諧與子女的品格,在社會形成善良風氣,彰顯「家為國本」的意義。

  「感恩、知足、惜福」是易知易行的心法,同奮時時刻刻心存感恩,知足而不貪求非分,珍惜一切既有的人事物,以此存心在紅塵中安身立命,可以明哲保身,遠離劫災,自然福光興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