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36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7/05/08.傳示日期:丁酉年四月十日午時

  極院內執本部、各委員會、天人研究總院各院、團與始院各院、委員會、教區公署等新任教職聯合宣誓儀典,於鐳力阿道場內參機正殿結儀,帝教總殿依律登錄,作為任期內的考核運化依據。提示宣誓同奮注意:

  一、「組織統一」、「人事統一」、「財務統一」是本教在極院成立之時,於極院組織規程確立的組織制度原則。儘管時空流轉,行劫氣運週而復始的不斷考驗與衝擊,相信本教在世代交接的傳承中,可以逐步建立有效的組織、人事、財務制度。

  二、各位同奮是國家社會的人才,再經歷天帝教的教化,認同本教的救劫使命與「不為自己設想,不求個人福報」的犧牲奉獻精神,自願進入為教奮鬥的行列,當能認真負責、竭誠盡忠為立願、行願而奮鬥,循「一面生活,一面修道,一面救劫,一面弘教」的教風,盡人道修天道。

  三、各位同奮在教職崗位上,務能謹記「重道尊師」、「去私心存天理」的意義,身體力行,以身作則,關心、親和、服務、鼓勵同奮,凝聚向心力,上下一心,救劫弘教工作日進一日。

  四、完成宣誓儀典在承擔教職使命,配合無形運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