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33

玄玄上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5/05.傳示日期:丁酉年四月一日午時

  地球暖化,極端氣候為全球帶來酷寒、酷暑、暴雪、暴雨、土石流、嚴重乾旱,影響及人類賴以生存的糧食生產,暖化的趨勢日益顯著,為世人所共見。天帝教同奮更能了解到這是三期末劫春劫行運的多元多變,惟有持續奮鬥,啟發人心思變。

  人間抗暖化行動自一九九二年,聯合國主導下,由一九六個國家共同簽署「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」,及至一九九八年再簽訂「京都議定書」做為補充條款,復於二0一六年再簽訂「巴黎協定」取代「京都議定書」,共有一九四個國家簽署,可謂集全球抗暖化談判之大成。表示全球各國認真看待氣候變遷,展現在氣候議題上前所未有的大團結,無形長期運化以人間天帝教同奮「天命、信心、奮鬥」祈願文的力量,初見成效。

  美國川普總統否定地球暖化,廢除前任總統的「乾淨能源計畫」,解除對石化燃料的法規限制,增加以石化燃料生產的能源,影響所及,帶動國際間的減碳行動轉趨消極,形同放棄數十年來全球對抗地球暖化的努力。美國總統以美國利益優先的算計,罔顧全球人類的未來,恐適得其反,無形中為美國帶來行劫災難,美國將為此一短視行為付出代價!

  天帝教同奮,尤其美國教區同奮,親身體認隱伏的行劫凶鋒,加強虔誦皇誥,匯聚救劫正氣力量,以防範行劫於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