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32

三期主宰:

發佈日期:2017/05/05.傳示日期:丁酉年四月一日午時

  綜觀本地球,自寅會生人迄今數萬餘年,而以當前的廿一世紀,經過歷代菁英集結多元化智慧的開創及繼往開來,引導世界人類共享空前的科學文明,證明本地球人類的智慧,當屬宇宙星球文明中的翹楚。

  天帝教同奮明白教義《新境界》所言人身中的和子原素,若能發揮陽電大用,由小我而群我,足可共創第三神論的盛世,足可自證人生的價值與意義。但亦當注意人身的電子原素的貪嗔凶暴怒惡等陰電作用,卻是人類最大的禍源。

  宇宙大主宰明察人性,於寅會生人之始,即派遣先知下凡教化群生,依自然律的人性自然而發展。歷數萬餘年的演化,卻是召三期末劫總清。人類的命運已到關鍵時刻,全世界七十餘億的性靈生命,倘若不能自醒自覺,徹底從根自救,吾主三期天律,實不忍本地球步向玉石俱焚的悲慘結局啊!

  經云:「天發殺機,移星易宿,地發殺機,龍蛇起陸,人發殺機,天地反覆。」簡而言之,人心、人性不能違逆自然律,尤其人群社會務必要泯除民族仇恨。邇來伊斯蘭宗教與基督宗教的文明衝突,埃及兩間教堂遭受伊斯蘭國恐攻;美軍對敘利亞的飛彈攻擊,報復敘利亞政府以化武攻擊平民;並動用「炸彈之母」轟炸恐怖激進組織。怨仇相報何時能了!

  天帝教同奮面臨殺機四起的時代,當有憂患意識,加強祈禱誦誥,強化救劫力量,以化解「天地反覆」的行劫重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