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29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5/05.傳示日期:丁酉年四月八日午時

  慈恩節暨本師節之臨,全教同奮分別於各地教院舉行祭祀慶賀儀式,鐳力阿道場則同時進行華山泥土與水灑布黃庭儀禮,象徵華山道脈貫通鐳力阿道脈,華山精神由鐳力阿而及於全教。本席偕同坤元輔教與大家心氣相親相和,期勉大家道心堅定,信心不惑,行劫魔氛愈是高漲,愈是積極採取行動,奮鬥到底。

  「中華一家」是本席駐世人間九十四載的遺願,相信同奮研究本席於人間奮鬥的史實,必能了知本席一生謹遵天命,服從師命,不為自己打算,不求個人福報,以靈肉布施弘揚天帝教化,誓願「作宇宙先鋒,奠人間教基」的一切事實,本席主持春劫,當與同奮弟子們一起來完成天命。

  時代潮流在變,人心也隨之異變,苟安圖樂,沉迷於感官的享樂,不可自拔,社會瀰漫鄉愿之風,影響所及,同奮已有定力不足者,道心退卻,奮鬥心志不再,逐漸退出奮鬥的行列,不再堅守奮鬥的崗位,實質減弱了對本教救劫天命、二大時代使命的救劫力量,直接影響了國際社會現況與兩岸關係,本席深以為憂啊!

  本席尤其期望帝教復興初期的同奮,要把握關鍵時機挺身而出,現身說法,或透過文宣、多媒體等多元化的弘法布道,將華山精神、本席與坤元輔教的「天命、信心、奮鬥」史實,深植同奮心中,以振奮道心而待來日開花結果,真正落實本席「留宇宙原種」、「開萬世太平」的心願,二大時代使命也同時圓滿完成,天人同歡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