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26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7/05/01.傳示日期:丁酉年四月五日午時

  核備丁酉年上元龍華會加強誦誥、誦經活動,全教誦誥誦經統計表、圖表、歷年對照表等,指示:

  一、巡天節過後,春劫總清之行劫逆勢,散而復聚,反應於現象界,即是國際情勢動盪。先後有民心思變的荷蘭、法國選舉,而德國大選隨後舉行,皆衝擊歐盟的前景;另有恐怖主義的暴行,仍伺機突襲歐洲各大城市;在亞洲則有朝鮮半島戰雲密布;反觀台灣內部情勢,兩岸關係冷對抗依然持續,街頭抗爭、族群對立並未平息。以上種種,顯示人心須要適時的親和、撫慰,以釋怨氣,撥亂返和。

  二、同奮都是教主 上帝的救劫使者,於一面生活,一面修道中,認識人生的性質,深入明白「心物一元二用」的體用,反求諸己,勤修五門功課,培養正氣,全教同奮都能心正、氣正,匯聚為一股強大的力量,自然可以導正人心,匡正社會風氣,進而使臺灣政治、經濟,一步步轉向安定繁榮的願景。

  三、同奮都有救劫使者天命,一本救劫救急的犧牲奉獻精神,為化延行劫方案而奮鬥,自有天鑑,必有天眷。凡有奮鬥心力不足者,希望把握時間,善用有限的人生,行救世救人之道,為世界人類的幸福和諧、共存共榮,做出貢獻,天道好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