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22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7/04/25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三月廿八日午時

  核備全教一0六年度三月份弘教資料相關統計與分析,指示:

  天帝教同奮不參與政治,但要關心政治,進一步要影響政治,使得國家乃至國際社會逐漸轉向本教「祈禱詞」的十大心願。不僅要開創臺灣自由、民主、平等、繁榮、均富、安寧的前景,更要開創兩岸的和平,促使全球邁入永無侵略戰爭的康同盛世。於焉,三期末劫終能消弭於無形,成為宇宙間完成搶救三期末劫的道範,功德無量。

  所以祈誦皇誥和廣渡原人,都同樣重要。尤其丁酉年行運迄今,已見天災人禍隱伏全球各大洲域,隨時可能釀成殺劫,不容輕忽。全教同奮務必認清危機迫在眉睫,把握機會貫徹救劫天命,一方面積極祈誦皇誥,一方面廣渡大批原人,自然在無形中匯聚成一股正氣力量,足以衝破瀰漫臺灣上空的暴戾之氣,化戾徵祥。

  儘管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達到初步目標,但行劫氣運聚散無常。近日來北韓的核武試爆、戰爭危機甚至核戰威脅,有一觸即發的潛在可能,更需同奮勤誦皇誥,強固救劫力量,及時化解朝鮮半島的兵災人禍。

  據宇宙監經大天尊彙報,本年度迄今全教收經率為六成三。希望同奮誦誥時,能自我要求,做到「一心不亂」,適足提升收經率,發揮更大救劫道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