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09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4/21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三月廿二日午時

  丁酉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如期啟建,本席欣見人間同奮能體察春劫總清之行劫凶鋒迫在眉睫,而勇於承擔救劫天命,積極參與擴大誦誥誦經活動,凝聚精神正氣,通貫春季法會,適切配合無形運化,化解行劫陰霾所蟄伏之逆勢,進而確保臺灣復興基地。

  觀當前世局,東西半球的人群中,莫不正在表現瘋狂、掙扎、呻吟、苦惱、恐怖、疲弊之不同姿態。尤以科技發達,一隅一地之亂,轉瞬間擴散到全球各角落,迅即影響人心,加速紊亂失和,肇致恐怖暴行頻仍,長此以往,如何得了。面對倏忽來去的劫氣,同奮更要加強煉心,安處於當下,不受環境左右,做到「以心轉境」的修養,即有化劫之不可思議道功!

  本席一再強調:「化延核戰毀滅浩劫」,所謂「化延」就是將核子戰爭「拖」下去,使之轉化為局部傳統戰爭,最後「拖」出一個奇蹟。當前朝鮮半島已是戰雲密布的緊急狀態,相信全教同奮與本席一樣,絕不容許核戰有一絲一毫發生的可能,成為廿一世紀的人類浩劫!是以,把握春季法會救劫陣勢大展之機,沖散行劫陰霾,共造東北亞和平新局,惟賴全教同奮團結奮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