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104

首席正法文略導師:

發佈日期:2017/04/17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三月二十日午時

  春季百花盛開,景色令人賞心悅目,但百毒亦發,劫勢乍起乍落,都是春劫的特色。

  臺灣島內為了「一例一休」的政策,使社會動盪不安,而拒絕「九二共識」,亦使執政黨背腹受敵,民生蕭條,百姓怨聲載道;世界局勢則多元變化,隨時可能釀成大禍,尤其美中兩國元首會晤,意義重大,但對未來核武部署及北韓的試射挑釁,不可掉以輕心。同奮們要知道,第一時代使命「化延核戰毀滅浩劫」,必須達到無核武目標,才算是真正完成。同奮們居安思危之心不可少啊!

  人心導致氣運、國運之興衰。所謂「心正氣正」,同奮應立志從自己本心做起,多一分正氣力量,就多為社會、世界注入一分正向的影響,萬不可在起心動念之際,危人自安,減人自益。凡事一定要「去私心,存天理」,秉公而行,則於應人接物皆得順行無礙,合於自然,即能有所轉機,世運、國運、氣運甚至個人之運,亦因此得以扭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