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083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7/03/19.傳示日期:丁酉年二月二十日午時

  核備一0六年二月份樞機使者、開導師持誦皇寶誥暨繳交奮鬥卡統計表,指示:

  地球自有人類以來,就遭遇生死問題,人生一直就在追求生死之謎。人都怕死,但卻不免於死;所謂「人貪生,人怕死;人人貪生,人人死」。生物之有生死是天地造化之一大秘密,也是宇宙間之大道。

人生苦短,即使時代進步,人的壽命不過百餘歲而已。想要如上古無懷葛天氏之民的高壽,在現代環境裡是絕無可能。

  固然大家學習正宗靜坐,目的在鍛煉精氣神,創造新生命,最起碼是能健康長壽,但在當前都市生活中,人事煩擾,一切都影響生理、心理健康,而不可避免。所以更要懂得善用有限的肉體生命,奮創個人的道功與坐功,一旦回歸自然,就是晉證天爵果位的實績。

  綜觀世局變化與春劫行運之間,聯繫相通,有脈絡可循,地水火風乃至病毒之行劫模式,顯應於人間,即是全球各地的天災人禍與流行病毒,一波接一波,變本加厲,壓迫肆虐世間,本席憂心如焚啊!

  同奮要知道,宇宙間其他星球遭逢三期末劫,不免難逃毀滅的命運,何其悲慘!唯有本地球蒙教主 上帝聖慈,俯允天帝教復興於臺灣寶島,搶救三期,拯救蒼生,這是全人類的福分,天帝教同奮尤其要懂得曠劫難逢的深意。

  期許樞機使者、開導師諸位神職同奮,認清春劫總清的險峻,以身作則,領導同奮為二大時代使命而奮鬥再奮鬥!
  咸共勉之,以勵以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