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075

玄玄上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3/07.傳示日期:丁酉年二月三日巳時

  據人間彙報,臺灣驗出H5N6高病原禽流感,此病毒在南韓造成三千三百萬隻家禽遭撲殺,日本撲殺一四0萬隻,且有禽傳人危機,具有高傳染力與高致病性。

  尤其當病毒突變後,其殺傷力將倍增,且流行全球的潛力更不可輕忽。而臺灣地小人稠,養殖禽類密度高,病毒流行威脅也最大,歷年來禽流感來勢洶洶,臺灣政府與民間仍應提高警覺,加強防疫,有效防治禽流感疫情。同奮更要注重培養正氣,遠離病毒襲身。

  另提示人間,臺灣水情吃緊,臺灣北部數個城市實施第一階段限水,開始抗旱行動。水資源短缺,是春劫行運的「地、水、火、風」行劫方式之一,臺灣因地形因素,水庫容量小,平均三個月降雨不如預期,就有旱情。如何有效管理水資源,除了宗教徒推動「節能減碳」的生活實踐外,主政者也要有長遠的規劃,及早因應水資源不足此一重要民生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