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040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2/12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一月十四日午時

  教主 上帝至誕日,光照首席使者帶領同奮於鐳力阿道場虔誠祝禱,各地教院堂亦分別舉行祈祝儀禮。本席夫婦暨諸位殿主、副殿主、總護法,齊願「願我玄穹佑三民主義統一中國」、「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」的目標早日實現,天人同了三期,覆命金闕,相聚斯歡。

  天帝教是有組織有制度的宗教,組織與制度的目的,是在團結同奮的智慧與力量,早日完成使命。當前最急迫的,是祈求「保臺護國和平統一」願望早日達成,直至臺海兩岸出現「一個中國,一個主義」,兩岸自然可以和平統一。這一切皆有賴各級教院的神職、教職幹部,自動自發,以身作則,帶領一般同奮奮鬥再奮鬥!

  邇來國際大事,莫過於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之作為,不僅導致美國內部分裂失和,對外也造成種族、文化、宗教的對立,更引發經貿相抗的局面,以及兩岸關係變化。且在全球氣候公約、能源政策、反恐乃至核武方面的主張與作為,在在影響全球百姓生存空間,更衝擊本教第一時代使命,全教同奮尤須高度關切、關心。

  本席曾言:「三期末劫於中國發動,未來仍將由中國人收場。」俯察中國大陸近期以來改弦易轍,願意弘揚中華文化、孫中山思想,且早以三民主義、建國方略為建設藍圖,尤其是「一帶一路」、「亞投行」的長程規劃,布局經濟全球化的遠景,利益國際,與「美國優先」的川普政策形成強烈對比,無形中已令國際刮目相看,三期末劫由中國人收場之格局,已逐步形成。

  全教同奮當認清趨勢潮流,反求諸己,一面力行廿字真言,維護中華文化老根,一面強化奮鬥力量,持續喚起中國大陸潛藏於民心中的中華文化種子,相互交流,改變當前的兩岸冷對抗局面。天帝教復興人間凡三十七年,老、中、青三代共同奮鬥,皆有各自的道功,本席期望下一個三十七年內,可以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之使命,屆時作為 無生聖母聖誕暨 上帝至誕的獻禮。全教同奮當有此魄力與擔當,共同圓滿搶救三期,奮創康同聖境的使命,盍其勉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