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036

紫微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7/02/05.傳示日期:丁酉年一月七日午時

  天運丁酉年迎啟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各項表文、祈願文業已上達,福德道宮登錄在冊,並分別加持各委員、奉獻同奮、教院代表。同時各地教院迎啟教財活動,福德道宮分別調派有司,加持金光、祥光、福光、平安光、智慧光、財帛光,嘉許同奮堅持為教奮鬥之道心,並於同奮「盡人道、修天道」歷程中,應機啟發,助道成全,俾以宏開丁酉年救劫弘教及同奮人道奮鬥之新氣象。

  福德道宮秉持「有教無類,一視同仁」之教化原則,普施運化,應機促成人間各類商機、利祿。惟君子愛財取之有道,是不易之天理,同奮務必培養充足正氣,則無形之加持方能生起妙用。更進一步,則要明白「有捨方有得」的因果律,而能不吝財施,為教奮鬥,是為迎啟教財之真諦。

  人生苦短,百年之期,稍縱即逝。如何「立德、立功、立言」三不朽,而長留精神在人間,是自古修道人之重要功課。天帝教同奮尤要懂得「萬般皆不去,惟有坐功、功德可以隨身」這一自然律,一面生活,一面修道,行有餘力,為教出心、出力、出錢,積功累德,為循原路回家而準備,是芸芸眾生中的明白人。勉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