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032-010

無始古佛:

發佈日期:2017/01/24.傳示日期:丙申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

  上帝垂聽光照首席使者奏陳丙申年人間大事、教政成果暨丁酉年發展計畫,聖示:

  一、春劫世變:春劫行運,劫波粼粼,劫威嚴峻。丙申年行運有兩件大事-英國脫歐和川普當選美國總統,彰顯民粹運動和民族主義聲浪高漲,顯示民心對政治精英強烈不滿和不信任,進而尋求改變。劫威勢將延伸到丁酉年,衝擊不僅止於大西洋兩岸,甚至影響到亞太區域,且攸關台海兩岸的關係。

  復以地水火風災難屢創紀錄,世界性糧食危機高懸未解,資源包括稀有金屬甚至人力資源,已成國與國之間爭奪目標。責成無形有司,運化正信宗教,喚醒世人,維護地球自然生態,從心覺醒,共謀對策,為當前之困境承擔命責。

  二、國際情勢:伊斯蘭恐怖主義暴行持續危害人間,中東以色列、巴勒斯坦屯墾區問題衝突升高,日本布局亞太意圖圍堵中國於南海,美國新政府挑戰「一中問題」等等,諸情諸事紛沓而來。 上帝殷殷垂詢,責成有司依律運化,朝向正面發展。

  三、天然災害:全球暖化加劇,二0一六年不僅是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,且較工業革命前高出攝氏一‧三度,直逼聯合國「巴黎氣候峰會」設為努力目標的升溫攝氏一‧五度上限。而美國川普總統否定全球暖化現象,科學家紛表憂慮。

  依「劫由人造,劫由人化」自然律,世界各國必須真誠合作,以延緩地球暖化,並配合無形之壓挾,開發綠能。全球宗教徒以身作則,廣宣節能減碳,寡簡清潔生活,積極影響世人,奮創共生共榮生機。

  四、兩岸關係:中華民族歷經五千年滄桑,屢經「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」的淬煉,方有今日璀璨的文化。台海兩岸分治是國共內戰遺緒,亦是三期末劫行清平未結案,正是天帝教復興人間,要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,促進兩岸真正和平統一」的原因。如今兩岸關係雖僵持不下,但以歷史為鑑,分久必合,最後將趨於統一,惟是「和統」或「武統」,關係重大。天帝教救劫使者務必居安思危,提升憂患意識,善用宇宙救劫法寶,配合無形運化,早日完成兩岸和平統一使命,符合天意人願。

  五、復興基地:民進黨完全執政後,面臨兩岸停止交流對話,陸客驟減,對立衝突危機升高;台灣內部,政黨族群更形尖銳對立,軍公教走上街頭,旅遊業、農漁民為生計群起請願。民進黨要先正確認識兩岸關係定位,配合無形運化,兩岸關係才能回到「一家親」的和平穩定。國民黨面臨黨產清算,正是改革時機,物極必反,徹底戒除對黨產的依賴,即是浴火重生之機。責成保台護國神媒應機運化,促使台灣政黨政治正常發展。

  六、教政原則:兩岸關係冷對抗,考驗天帝教完成第二時代使命的進程。在個人堅定的道心、信心與不惑之基礎上,以不變應萬變。尤其要準備詳細的說帖,對內堅定同奮共為保台護國使命奮鬥的決心,對外則化解反對兩岸統一者的質疑。同時持續廣渡原人,積極誦誥,邁向延康新運的奮鬥目標。教政原則,即為復古迎新,與時俱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