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032-001

先天一炁機禪子:

發佈日期:2017/01/24.傳示日期:丙申年十二月廿四日酉時

  丙申年巡天節酉刻,鐳力阿道場舉行封關儀式,在莊嚴肅穆齊步唱誦廿字真言聲中,天人炁氣相親相和,開啟教主 上帝巡天之先聲。全教同奮咸以赤子潑潑之虔誠道心,親天和人,同沐 上帝慈恩德澤。

  教主 上帝巡天,審視以地球為中心之氣運循環與道盤運轉,關切太陽系萬生萬靈之生和育成,調和全宇宙無形有形之旋和規律,麗兆聖祥,娑婆同照。

  丙申年民主國家陣營,同遭前所未有的挑戰。歐洲英國脫歐,中東戰亂,政治秩序崩解,而出現難民潮,美國也遭民粹浪潮吞噬,台灣民眾歲末更以「苦」字吐露心情。

  際茲民粹橫行,反智流行的時代,天帝教同奮仍須固守教義中心思想,化為信仰與力量,一面充實自我,提升自己的附加價值,一面樂觀奮鬥,咸 以祈禱誦誥的力量,扭轉行劫氣運,方得以轉苦為樂,並喚起執政者能苦民所苦,人民才有苦盡甘來的希望,教主 上帝的垂慈亦應機顯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