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014

天人教主:

發佈日期:2017/01/13.傳示日期:丙申年十一月三十日巳時

  從人類歷史經驗中得知,一國之教育良窳,決定一國之貧富興亡;同樣的,一教之宗教教育,也左右著一教之教運盛衰。天帝教乃道統復興第一代重來本地球的開創者,當然是有天命的宗教,且具有「大經」∣教義、「大法」∣教綱、「大寶」∣宇宙應元妙法至寶,粲然完備。因此,如何把天帝教化普及全球,達到「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」、「願我玄穹佑三民主義統一中國」的目標,是每一任首席使者、每一位神職教職及全體同奮的共同使命。

  正宗靜坐班百日築基課程,不僅教育救劫天命、時代使命,也傳授五門功課修持方法。總希望每位學員結業後都能發揮奮鬥力量,傳承前人「出心、出力、出錢」的無私奉獻,這是本教發展的根本。希望人間開導師、三教長五中心以至講師群,都能盡心輔導後進,無形殿主、副殿主皆予運化,為學員的築基,也是本教的奠基,共同努力以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