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6-004

先天一炁機禪子:

發佈日期:2017/01/12.傳示日期:丙申年十二月十四日午時

  巡天節前各地教院、教堂、道場及親和所,都要完成灑淨作業,使內外環境煥然一新;不僅如此,更重要的是同奮的身心言行,在平時就應保持「心齋契真如」的道風,允符救劫使者「上德若谷,謙虛禮讓」的修養,這才是帝門真修。

  本教教導同奮「體天心之仁」,試問「天心之仁」由何而發?所謂「風雲變幻誰先覺」,唯有心懷仁德者能先覺之啊!俯瞰當前全球世局,已見「人運」之變化牽動「國運」、「世運」之象。尤其丙申年既定行劫方案,不少生靈頻遭劫難,聖宮垂憐,而由教主 上帝藉巡天之行,核定翌年行劫方案,無非以生生之大德為懷,冀希人心及時覺醒,自救救人。

  同奮身為救劫使者,非比一般凡夫俗子。教主 上帝已將救劫權柄交付到諸位手中,因此同奮務必深入了解巡天節意義,實攸關丁酉年眾生之禍福存亡,更關係到台灣前途至鉅。望我全教同奮,齊發奮鬥心,共行奮鬥道,以無比的精神正氣,堅固保臺護國基石,開啟丁酉年救劫弘教新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