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277

先天一炁機禪子:

發佈日期:2016/12/31.傳示日期:丙申年十一月二日午時

  丙申年教主 上帝巡天,行程業已公布人間,各教院、道場、教堂、親和所駐節神媒護法司職,已啟動先期作業,展開部署,確保巡天節期間四境清寧祥和。提示人間注意:

  一、確實執行灑淨作業,徹底清潔內外環境,尤其從廁所清潔與否,可以見得該道場犧牲奉獻的熱準。此外,巡天節接送駕正值夜晚,都會地區教院注重鄰居安寧。

  二、齋戒沐浴以事 上帝,是中華民族悠久的文化美德,對於天帝教同奮而言,更是貫徹救劫天命的神聖傳統,已歷三十餘年而不間斷,尤為天心所鍾。期勉同奮在巡天節前,加強檢討一年奮鬥實績與功過,彰明心跡,仰答天貺,惕勵來茲。

  三、皇天無親,惟德是輔。教主 上帝巡天,普察民情,聽取諸天神祇報 告,裁示丁酉年行劫方案。人間救劫使者惟有奉行真道,人心感格天心,方有回天轉運之機,更要團結合作,推廣教化,人和感通天和,自可化戾徵祥於無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