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241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6/11/14.傳示日期:丙申年十月十四日午時

  天帝教第四任首席使者推選大典,人間樞機使者依序進行初選、複選議程,復由侍生傳遞天上訊息,天人合力,順利完成推選任務,最後奉教主 上帝頒布旨意,御示:

  「陳光理樞機使者膺任天帝教第四任首席使者」。

  鐘鼓齊鳴,炁氣相融,教主大放親和光,推選大典於焉圓成。

  本席夫婦願偕同全教同奮,共為天帝教未來十年新局,向教主 上帝立願:天人一體擁護第四任首席使者,全教同奮人人貫徹救劫使者天命,矢忠矢勤,面對未來挑戰,道心日益堅定,信念始終不移,為二大時代使命,奮鬥再奮鬥!日新又日新!

  首席使者傳承,一代一代相繼永續,其中涵蓋的意義,是由全教同奮一步一腳印留下不可磨滅的奮鬥實績,所累積起來的,非僅前後任首席使者個人之傳承而已。同奮人人都是教主 上帝的「傳令兵」,首席使者是「傳令兵的頭兒」,所謂「有眾生,即有同奮;有同奮,即有首席使者」,唯其同奮皆有「以天下為己任」的氣魄與擔當,也唯其在首席使者以身作則的領導下,朝乾夕惕,為化延三期毀滅浩劫而祈禱奮鬥,天下蒼生才有未來希望,同奮才有救劫使者的價值,這是首席使者代代傳承中最神聖崇隆的意義。

  一切的一切,都必須落實於奮鬥,否則即淪為空談。本席希望全教同奮在第四任首席使者拜命陞座後,一如往常,犧牲奉獻,精進奮鬥,始終不變,並在新任首席使者領導下,適應時代潮流之多元多變,勇於革新,以維本教之長存價值。
  首席使者傳承,寓意深遠,望我全教不分神職教職幹部,無論資深新進同奮,均能深體其中意義,切實力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