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234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6/11/04.傳示日期:丙申年九月廿七日已時

  本教復興於台灣寶島,迄今凡三十六年,能有今日硬體建設規模,可以說是歷年來正宗靜坐班結業同奮出心,出力,出錢,犧牲奉獻的成果。所以開辦正宗靜坐班是本教之根本大事,全教同奮都要清楚明白這一事實,用心辦道。

  本席駐世曾有「正宗靜坐能不能傳下去,還不知道」之語,自從本席證道後,正宗靜坐班在維生首席、光照首席先後領導下,加上許多忠貞同奮的努力,課程、教材、師資愈趨成長,參與學員的素質亦相對提升,誠所謂「動則有功」。

  當前氣運越來越嚴苛,對宗教的考驗與打擊也將更多。本席一再強調「天帝教不以神道設教」,勉勵同奮看清「神通只能迷於一時,而不能長久」的事實,好好體會吾不講神通的深意,不但資深同奮要切實遵行,更要在靜坐班將此精神傳揚下去。

  本席期勉同奮在人道上好好奉行廿字,頂天立地做人,這就是真正的大神通;在天道上力行功課,鍛煉精氣神,創造新生命,並積極弘揚 天帝真道,改變人心思潮,恢弘天地氣運,這才是真正的大顯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