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223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6/10/18.傳示日期:丙申年九月十六日午時

  天帝教是當令應元的宗教,主導當前氣運,撥亂返和,所以需要領天命的救劫使者,在人間擔任「轉化」角色,弘揚真道,改變人心,則氣運自然隨之「轉化」,三期末劫之行劫方案,無形中的作業也就隨之變動修正,這便是「當令應元」的天機。因此,天帝教同奮在世運變遷中,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其重要性不言而喻。本席主持帝教總殿,特予闡明「當令應元」的涵義,就是希望同奮們都能深入體會,都能珍惜自己的救劫天命,而勇發奮鬥心,力行奮鬥道,允符天人期望,實至名歸。

  天帝教主導三期末劫的氣運下,先後有國民黨、民進黨輪番執政,由威權政治、解嚴階段而轉進到民主政治,正是氣運轉變使然,無形界參與其中,並安排反對角色下凡紅塵,人事上呈現民主化的多元立場。最主要目標,即是經由國民黨、民進黨兩黨政治的淬鍊,促使台灣民主化更為成熟,作為大陸的榜樣,這是應元轉變的緣由。應元雖有轉變,而「台獨之路不可行」卻始終不變,否則兩岸同胞之間的大衝突、大悲劇勢將難免。本席曾說過:「民進黨只要不從事台獨,只要能確保台灣兩千萬同胞生命財產,我們同樣支持。」正是此理!

  同奮們要有天人兩道的宏觀思想,更要有開闊的胸襟氣度,須知「救劫」與「行劫」都隸屬於教主 上帝的「應元組織」,而如何發揮救劫天命,以化延核戰浩劫暨貫徹保臺護國使命,正是教主交付予同奮的權柄!

  希望人間同奮在「不參與政治,但要影響政治」之原則下,面對當前兩岸現實,藏器待時,以無比堅固的道心,一面勤修苦煉,屹立不搖,一面安守本分,默默耕耘,結合救劫弘教的作為,發揚「沛然莫之能禦」的天地正氣,固鞏山河,以待氣運變化。只要經得起考驗,最後一定可以完成大家的天命,圓滿二大時代使命,回天繳旨,天人同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