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219

玄玄上帝:

發佈日期:2016/10/10.傳示日期:丙申年八月三十日巳時

  「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」自古以來即為人類的祈願,也是無形諸天神媒悲憫眾生,護祐成全的運化方向。奈何許多下凡轉世的性靈,一得人身,即忘其所以,經不起七情六慾牽引,遂迷失本性,終至沉淪顛倒。台灣寶島原為天命所鍾,大批原人匯集之地,當前非但未能發揮先天正氣,反陷「人心惟危,道心惟微」之境。

  大而言之,政黨輪替,全民望治的期待,普失所望,民心日漸背離;小而言之,社會的價值觀、是非公義乃至倫理道德,皆逐漸流失,更是最大隱憂。人心亂而失和,保台司職神媒壓挾之力即難以運化,難道真要採行劫之力嚴懲,方能扭轉人心乎?

  民進黨全面執政,本有大好機會推動改革,更新吏治,對外建立兩岸互信,為全民開拓有利的經濟條件。事實上,仍脫離不了政治意識鬥爭,使社會紛紛擾擾,兩岸失和漸行漸遠。

  國民黨經大選挫敗,又遭黨產清算,能否痛定思痛,浴火重生,再為台灣民主政治善盡責任,天人同表關心。觀近日「和平協議」新政綱導致黨內疑慮,亂象不已,重生之路已蒙陰影。

  民主政治中,兩黨競爭取決於民意,原是常態。而台灣受限於國際權力架構下,又處於政經轉型的階段,領導人之智慧與果決,往往扮演關鍵角色。未來尤須避免的大禍,是台灣反中、仇中思潮,召來大陸反台情緒,一旦形成兩岸民粹仇恨對決,將是大悲劇。民進黨、國民黨、共產黨都必須負起責任,以兩岸同胞身家性命為念,展現領導者的智慧,慎思慎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