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215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6/10/07.傳示日期:丙申年八月廿八日巳時

  本席曾言:「天帝教的教運、道運,不是 上帝賜給我們的,而是教徒同奮自己培養出來的,大家要有正氣,作社會榜樣,自然原人都會來皈。」

  本席證道二十餘年來,由維生首席至光照首席,先後承擔起領導責任,凝聚同奮道心,果敢奮鬥,一面弘揚 天帝教化,廣度原人來皈,一面勤誦兩誥,為化延核戰毀滅,確保台灣復興基地,促進兩岸和平統一而犧牲奉獻,凡此種種都是為天帝教教運、道運之永續長存而盡心盡力,無形皆有天鑑。希望全教同奮懍於「天命可畏」,持續奮鬥到底,以期突破當前本教與台灣所面臨之困境,而現轉機。

  全教弘教會議擬定明年奮鬥目標,即是各地教院、堂、親和所、道場所屬同奮的共同願力與責任,大家在開導師領導下,只要團結齊心,沒有不能完成的任務,只要果敢承擔台灣同胞共業,貫徹「保台」∣保護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的身家性命,「護國」∣確保中華民國法統於不墜,這項攸關救劫前途至大的使命一定可以達成。

  天帝教同奮無私無我,為天下蒼生奮鬥的精神,未來不僅載諸人間史冊,足為後人效法,在天界亦震動三曹,永留道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