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214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6/10/07.傳示日期:丙申年九月三日午時

  核備全教一0五年八月弘教資料、年度目標統計分析,指示:

  一、春劫總清之勢或急或緩,毫無歇止,警示修道人並無假期,稍有鬆懈,禍患生焉。是以救劫弘教工作日行一日,切不可因循生怠,給予行劫逆運結合反應元組織興風作浪,製造事端之機。

  劫氣行運至今,天機已非天機,而是人間理智所能見聞之範圍。同奮只要稍加關心國際局勢,當知:中東戰亂未平,恐怖活動仍肆意橫行各國;難民問題懸而未決,成為歐洲隱患;英國脫歐的連鎖反應,正悄然擴散;東北亞北韓核武威脅坐大,中日釣島主權爭議外弛內張。凡此種種,攸關救劫天命成敗,更影響每個人切身利害關係,同奮豈能置身事外?

  救劫需要弘教,弘教立基於救劫。本教不僅要加強誦誥之正氣念力,以潛移默化,度化人心,更要入世紅塵,弘揚 天帝教化,廣宣廿字真言,引導人心齊歸真道!救世救人之大業,掌握在每位同奮一念間的發心力行爾!

  二、邇來兩岸關係因民進黨執政而生變,加以接二連三的颱風襲台,造成重大損失,多起街頭運動亦顯示民心浮躁難安,在在考驗蔡英文總統的智慧,也衝擊本教「保臺護國」使命。

  希望同奮們在下元龍華會期間加強奮鬥決心,相互親和鼓勵,充沛天地正氣,終使兩岸僵局轉向正面發展,福利台灣同胞,天祐吾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