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211

太靈殿主:

發佈日期:2016/10/04.傳示日期:丙申年九月二日午時

  丙申年九皇勝會•下元龍華啟建,吾受命為下元龍華主宰,特前來勉勵同奮追隨本師「以身許道」、「以教為家」、「以宇宙為家」腳步,效法本師「不為自己設想,不求個人福報」的犧牲奉獻精神,加強自我反省,轉化為積極奮鬥之行動,勤誦兩誥,發揮正氣,拯救蒼黎。提示:

  一、下元龍華承續上元、中元一貫之救劫氣勢,經無形運化,得以鞏固道盤,使正氣常存,法輪常轉,這是天帝教同奮發揮救劫權柄之殊榮時刻,凡我使者,當有「捨我其誰」之大度,奮勇當先。

  二、九皇勝會期間,應元上聖高真與司職神媒雲集共議丙申年行劫方案之執行與定案,並核實天帝教救劫使者於丙申年上元、中元、下元龍華之奮鬥實績,據以評定行劫方案之「寬、免、減、降」等,可謂茲事體大。

  所謂「劫由人造,劫由人化」,同奮身負天命重任,千萬要把握下元龍華九皇勝會之時機,加強奮鬥,以應春劫總清之嚴峻考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