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191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6/09/07.傳示日期:丙申年七月廿六日巳時

  第十一期傳道使者、傳教使者五十五天閉關訓練圓滿結訓,整體而言,本期兩班學員之素質與重道尊師之精神、學習態度等等,都有良好表現。期許回到各地教院堂,能將閉關所得親和同奮,帶動實修實持氛圍,凝聚道心道氣,提升弘教渡人成果,本席期盼殷殷。

  光照首席使者詳細告訴學員閉關四階段調教作業最為殊勝,是其他法門所未有,這正彰顯天帝教是有天命的宗教。因此,再次提示閉關同奮要知所珍惜,更要將關內的共同願力─「出關後持續五門基本功課修持,並參與教職,承擔救劫弘教工作。」付諸實現,則無形神媒之苦心調教才有意義,個人閉關辛勤奮鬥,才有真正的道功。

  試觀古聖先賢的成道事蹟,都必須付出代價,甚至犧牲生命,靈肉布施,於道方有所得。本席一生「天命、信心、奮鬥」史實,已為大家開路在前,希望眾弟子都能跟上腳步,始終不二,最後一定可以成功。

  總之,五五閉關後是否持續真修實煉,並為二大時代使命奮鬥,是驗收閉關成果的指標,除了個人的決心與毅力外,開導師亦當適才適用,給予發揮所長的機會。希望每位傳道使者、傳教使者都能名實相符,為教貢獻專長,更要結合前期同奮,群策群力,一新教院氣象,天命永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