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5-144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6/06/28.傳示日期:丙申年五月廿二日午時

  核備全教一0五年五月份弘教資料統計,指示:

  一、夏日炎炎,又逢地球暖化效應,極端高溫籠罩全台,影響同奮赴教院誦誥之意願。但同奮們要知道,誦誥不僅是為化延核戰毀滅而祈禱,為兩岸和平統一而奮鬥,辛苦流汗的結果,亦有助排除陰濁之氣,化減宿世冤孽與業障,促進身心健康!同奮只要努力付出,於公於私,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。

  二、所謂「十步之內必有芳草」,台灣向為中華文化老根之所在地,絕大多數百姓在中華文化潛移默化下,默默行善,不求聞達,是支撐台灣走過艱苦歲月的中堅力量;同樣的,本教不論在都會區或偏鄉的教院堂裡,也都有甘願為教犧牲奉獻的同奮,是本教穩固的磐石,本席甚表欣慰。

  三、期許弘化院、天人訓練團用心推動教化工作與教育訓練,將「不為自己設想,不求個人福報」精神,一代代傳遞下去,共為本教千秋萬世基業厚植力量。